a

Donec quam felis, ultricies nec, pellentesque eu, pretium quis, sem nulla consequat. Aenean massa.

Image Alt

紅毛港夕陽

紅毛港夕陽

紅毛港位於新竹縣新豐鄉,此地為水筆仔及海茄苳的混合林相,整個紅毛港以海岸生態遊憩為主,順著海堤漫步、看著不可思議潮間帶生態還境、太陽西下時,牽著另一伴,這是多棒的回憶起!

木棧道,遊客可以在潮間帶盡情遊走,在濃密的樹林間,身陷其中更能體會紅樹林間的美感,也能觀察到各類生態環境,在這裡更不能錯過紅毛港自行車道,沿著海邊,身藏在樹林茂密、清涼微風徐徐、陽光撒在這鮮綠嫩葉上,不禁心曠神怡起來。

自行車道有許多出口,可以和堤岸連接,這裡看海的視野更加寬闊,夕陽西下時,沿著海堤上漫步、騎單車,一切都自然舒適,是人生一大享受,享受最自然的美景 。

地點

新豐鄉新豐村紅毛溪出海口的南北兩岸(池和宮附近)

交通方式

■開車:中山高竹北交流道下→120縣道→右轉台1線北行→經明新科技大學→左轉康樂路至新庄子→台15線北行至王爺橋→循指標前至池府王爺前,續行1公里可抵紅毛港。
■搭車:新竹火車站前搭新竹客運往新庄子→王爺廟站下車。

GPS座標

E:247619 , N:2.75473